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楼诚大型春节文艺联欢晚会节目单

楼诚大型春节文艺联欢晚会节目单


开场独唱

歌曲:《恭喜发财》

表演者:明诚

歌词简介:

恭喜我发财,恭喜我精彩

梁仲春请过来  汪曼春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祝满天下的女孩  嫁一个好男孩  我大哥明楼除外

祝满天下的小孩  视力胜过明台  墨镜装在你口袋

祝尊敬的明总裁  地图炮的比赛  气不喘面容不改

祝梁处长的买卖  生意扬名四海  来年继续四六开

……

 

合唱:《一生有你》(医生有你)

表演者:赵启平  庄恕  蔺晨  凌远 

歌词简介: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医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镜头切观众席:
谭总颔首微笑  三哥面无表情脸红三秒

靖王默默鼓掌  李熏然热情挥舞荧光棒

 

上海分会场——语言类节目:《不差钱》

表演者:明长官  谭总

 

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表演者:明台

歌词介绍: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不锈钢的眼睛

给我再去推门的勇气  哦走进书房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我家里

哦哦,夜空中最亮的明

……

 

杂技:烈焰灼目

表演者:《伪装者》剧组

 

语言类节目:《卖拐》

表演者:

明楼  饰  楼本山

明诚  饰  诚秀敏

梁仲春  饰  萌伟

 

承德分会场——貂毛走秀

背景音乐:戏曲《牡丹亭》

表演者:荣石  许一霖

 

杂技:卫生纸精转圈  《武爹》

表演者:蔺晨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岁 武爹的喜悲没人看见

 

大提琴二胡合奏:《红叶疯了的时候》

表演者:曲和  明诚

友情助唱嘉宾:明长官

 

情歌对唱:《向天再借五百年》

表演者:古代代表团

 

歌舞表演:《乱世巨星》

表演者:民国代表团

 

大型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表演者:现代代表团

 

零点仪式:

参演人员携家属向海内外同人观众朋友集体拜年

 

金陵分会场连线北平分会场

合唱一:《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表演者:萧景琰  方孟韦

合唱二:《你究竟有几个大舅子》

表演者:蔺晨  杜见锋

 

大型诗朗诵:《报菜名》

表演者:李熏然

 

杂技:顶高脚杯

表演者:萧景琰

靖王殿下束发以来,常年头顶杯子行走于巍巍皇宫中,身姿挺拔,白杨青松。

特此表演,望阁主学习。

 

特技表演:变脸

表演者:明楼  明诚

 

终场独唱:《难忘靖萧》

表演者:蔺晨

歌词简介:

难忘靖萧  难忘靖萧

无论天涯与海角

神州万里共怀抱

共祝愿  祖国好  祖国好

 

难忘靖萧  难忘靖萧

无论新友与故交

明年春来再相邀

青山在  人未老

人——未——老——


快来为你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第一次彩排网络直播地址 



一个英俊的目录

评论 ( 231 )
热度 ( 200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