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谭赵/凌李】拉个郎 3

拉个郎 1    2


28


谭宗明走进晟煊一楼大厅,看到前台的小姑娘正凑在一起叽叽喳喳说着什么,手上一闪而过的东西有些眼熟。

谭宗明走过去:“看什么呢?”

几个女孩立刻把手里的东西藏起来了:“没……没什么!”

那是赵启平上个月拍的杂志封面。

谭宗明提前看过,照片里的赵启平黑西装配红玫瑰,修图师傅很良心,眼角几朵小褶子都给磨得相当漂亮。

谭宗明扫了一眼:“赵启平?”

小姑娘紧张地遮遮掩掩:“谭总对不起,我们以后上班一定不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了。”

谭宗明面无表情:“嗯,这个赵启平……”

哪里乱七八糟了?


小姑娘战战兢兢,偷偷看谭宗明脸色,以为老板要骂人。

犹豫片刻,还是决定勇敢地维护偶像:“我们小哥哥是优质偶像,和其他人不一样。”

谭宗明垂着眼睛,沉默片刻,缓慢地点点头。

“好,下不为例。”

“一定一定!”

 

大家满怀崇敬地目送谭宗明边发短信进了专属电梯。啊!老板的短信,肯定谈的是好多个零的大买卖。

姑娘们暗自感慨:就我们老板这长相,不入圈那都是给娱乐圈小鲜肉留活路。 

幸好老板从商了。

不对,从商好像也没给竞争对手留什么活路。

……真可怕。


被她们注视的谭宗明边走边给赵启平发短信。

“我们前台小丫头,喜欢你。”

赵启平回他:可以,你们公司今年年终奖可以发我的签名照。

谭宗明:你倒是会省。

赵启平:给你省。

 

29

 

李熏然录完《奔跑吧!大兄弟!》就回了竖店的剧组,接着拍戏。

经纪人小姐找到他的时候,李熏然正一个人挽着裤腿坐在台阶上,大口扒盒饭。脚边还放着摊开的剧本,吃两口,翻一页。

天气热,他又怕弄脏剧组发的衣服,干脆把外套脱下来搭在肩膀上。

经纪人小姐一看见他就炸了。

“祖宗,你在这蹲着干什么!”

李熏然在番茄炒蛋里面挑鸡蛋:“吃饭啊。”

经纪人:“你不想想你什么身份,如果让你来探班的粉丝拍到怎么办?狗仔拍到怎么办?你人设还要不要了!”


毕竟凭借炮灰小警察的角色一炮走红,李熏然旗下的女友粉数量可观,战斗力也彪悍,走的是且温柔且硬汉的路线。

一次后台采访,主持人突然问起李熏然的理想型。 

李熏然很官方:“年龄比我大我可以接受,工作忙不忙也无所谓,主要是感觉吧。”

主持人很八卦:“那身材呢?” 

李熏然:“嗯……身材,身材不重要。”

瞧瞧。

多么质朴无华的择偶标准!如此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理想型!

女友粉的阵营于是更加可观了。毕竟只要肯努力,明日的警嫂说不定就是我自己,追星追得特别特别有动力。

这一团体,与赵启平的肉体饭、谭宗明的女儿饭,在微博上形成势均力敌的三饭鼎力之势。

  

30


经纪人小姐很生气:“你注意一点,要是让你的女友粉看到你坐在地上吃盒饭,会是什么后果!”

 

李熏然冷笑一声,继续挑鸡蛋。

经纪人:“今天我来找你不是说这事。”

李熏然:“哦,说什么。”

经纪人小姐声调陡然升高。

“你和那个赵启平!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31

 

《奔跑吧!大兄弟!》的官方微博在网上传了新的宣传片,两分钟的视频,整体氛围轻松有趣、团结又活泼。

只是某个一闪而过的画面,让官方微博的评论区彻底沦为修罗场。

两个身形相当的背影蹲在河边,一个穿红队的衣服,一个穿蓝队的衣服。

粉丝们一眼就认出来这是李熏然和赵启平,不出所料的日常炸锅。

 

@陪平平细水长流:官方有没有脑子?拒绝强拉CP走私货!我们小哥哥忙着拍戏,请让他安心工作,谢谢。

 

@一枚明媚的然吹:哟,某家蹭热度还蹭上瘾了?麻烦专注自家ok?

 

@赵医生的小娇妻:楼上可真酸,也不知道谁蹭谁的热度,你们家李熏然演了个警察,粉丝还真当起太平洋警察了?饭随爱豆诚不欺我,啧。

 

@霸道刑警爱上我:小娇妻戏真多,粉丝吵架麻烦不要带我们然然出场谢谢,现在小学老师作业布置得还是太少。

 

cp粉这次没掺和。

圈地自萌是各个圈子都适用的道理,大家截个图发到自己的微博,欢欢喜喜过大年去了。

饭上对的cp,每天都是情人节。

同志们深谙闷身发大财的道理,关起门来爽翻天。

 

32

 

另一边,经纪人先生怒气冲冲把手机截图放到赵启平面前:“你看看!”

赵启平看了一眼。 

“李熏然家经纪人发给我的!”

赵启平眯眼笑:“你们关系真不错,听说对方蛮漂亮,要不要给你们介绍一下?”

说完,摸出手机翻电话簿:“我打电话问问李熏然。” 

经纪人先生脸一红:“重、重点是这个吗?!”

赵启平盒盒笑。

经纪人恨铁不成钢:“你现在正在事业上升期,我这次好不容易帮你拉到晟煊的赞助,他们谭总对你很看好。但人家是传统商人,现在闹出这么一出,合同还没签,万一对方反悔了怎么办?”

赵启平想安慰他,手机突然响了。


33

 

谭宗明的短信:“又和你那个宝贝弟弟上热搜了?” 

背景音经纪人:“你知道谭总目前在商界的地位吗?晟煊的赞助多少人想拉拉不来的——”

“嗯,就吃了口东西,没想到会被拍。”

背景音经纪人:“我不是说炒cp不好,但是这样频繁地上热搜,如果让谭总知道了,赵启平,你在听吗——”

“帮你撤。”

背景音经纪人:“我马上和对方经纪人联系一下,帮你撤热搜,我们等等再好好说说这件事——” 

“那我谢谢谭总。”

 

经纪人先生看赵启平盯着手机屏幕笑。

“你还笑!”

“好好想想怎么跟人家解释!”


经纪人先生自认扔了一句狠话,怒不可遏摔门而去。

  

34

 

赵启平和李熏然微信联系。

李熏然:解决了? 

赵启平:解决了。

李熏然:你有空来我家一趟。

赵启平:怎么了?

李熏然:上次那个酸奶老冰棍我说好吃,老凌买了两箱,你搬一箱回去。

赵启平:好嘞,然然乖。

李熏然:好好说话。


几分钟后。

赵启平:对了,你今天看微博了吗,cp粉是不是又炸了?我们是不是又有抽奖可以转了? 

李熏然:对对对,我先去侦查一下。

 

半个小时后。

两个鬼鬼祟祟的小号,先后分别转发了本日cp粉所有庆祝官方发糖的微博。



拉个郎 4

评论 ( 132 )
热度 ( 18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