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谭赵/凌李】拉个郎 4

他们终于中奖了。

拉个郎 1  2  3


35

 

意料之外的是,这次李熏然中奖了。

奖品是《他来了,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蓝光高清DVD,还有二位明星最新杂志的官方海报。

赵启平躺在床上刷微博,看到李熏然中奖的消息,“嗷”一嗓子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谭宗明刚刚洗完澡,蓄势待发准备压住小崽子。

一条腿还没迈上床,就被赵启平一个跟头掀了回来。

“怎么了?”

英明神武的谭宗明先生顺势坐在床边,故作淡定开始擦头发,仿佛无事发生过。

赵启平意兴阑珊给他看手机屏幕:“熏然,中奖了。”

 

屏幕上是一条微博官方抽奖平台发出的消息,艾特了三位中奖者,最后一个就是李熏然。

谭宗明看了看奖品:“海报?杂志方不是给你送了很多吗?”

多得能拿来糊墙。

“那不一样。”赵启平说。

“怎么不一样,别人送的海报糊墙更厚实?”

赵启平懒得理他。

我们中出了一个叫李熏然的叛徒。

说好倒霉到白头,你却半路就开溜。

 

李熏然中奖了,成功人士自然无意关怀失败者的意兴阑珊。

发抽奖微博的博主叫“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来私信他。

“你好,恭喜你中奖了。”

“但我看到你的微博首页并没有转发过平平然然相关的微博,我这个抽奖是给我们cp粉谋的福利,如果你不是cp粉,那很抱歉我要重新抽奖。”

 

李熏然耙两把头发,小心措辞回复:不是的,我很喜欢他们。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这样,姑娘,你晒一下周边购买记录可以吗?

李熏然:我没有。【赵启平我很委屈.jpg】

都是品牌商直接送我的。

对方半天没有回复。

李熏然想了想,负隅顽抗: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们。

对方依旧没有反应。

李熏然翻了翻相册,找出一张照片,发送:【赵启平说爱你.jpg】

对面的小姑娘终于松口:好吧,再给你一次机会。

 

36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好吧,再给你一次机会,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要尽快回答,请注意不可以百度,百度的答案我都是知道的。

李熏然坐正:好的。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第一个问题,李熏然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过自己最喜欢吃的是食物是什么?

李熏然又耙了两把头发。

他不记得了。

 

凌远前几天去外地开会,今天会议提前结束,算是平白多了两天假。

因为开会的地方刚好在竖店附近,干脆绕路过来陪李熏然两天。

两个人约好在剧组周围的某家酒店见面。

凌远风尘仆仆敲了房间门,听到里面咚咚咚的脚步声,然后门就开了,年轻的恋人显然是才洗过澡,头发还湿着。

“又不吹头发?”凌远推着箱子进门。

李熏然照着凌远的下巴亲了一口,转身又导弹发射一样奔回了床上,继续回忆刚才的问题——我最爱吃什么来着?

“熏然,看什么呢?”凌远坐到床边。

“老凌。”李熏然声音低沉。

“嗯?”

粉丝眼里的李熏然是理想型男朋友,一天天在偶像评论区里求亲求抱求啪啪。但是凌远知道,这孩子有点缺爱,属狮子的,别人看起来威风凛凛,翻过身来却有一层软肚皮。

这种语气,估计八成是要说想他了。

“老凌。”李熏然又哑着嗓子叫了一遍。

“怎么了?”凌远摸摸他的头。

“我最爱吃什么来着?”

“……”

 

李熏然最后回复:番茄炒蛋吧。

那是凌远第一次给他做饭。


他那时候拍戏受伤住院,医院的病号饭仿佛天生为了虐待病人而存在,清汤寡水缺油少盐,一日三餐离不开青菜萝卜,李熏然本来就没几两肉的脸硬生生被饿到两颊微陷。

凌远看不下去,给他做了一顿饭。可是伤员吃不了大鱼大肉,只能勉强多打了一个鸡蛋。

李熏然至今还记得那个穿白大褂的男人推开他的病房门,手里拎着一个可笑的保温桶,上面粗制滥造的印着一只形象扭曲的炸毛小狮子。

男人跟他说:“家里没有保温桶,去超市买的,先凑合,好不好?”

 

37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错!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李熏然曾经在采访里提到过,只要是喜欢的人做的菜,他都喜欢吃!

 

李熏然终于想起来了。

那次后台采访之前,经纪人给他透露了会被问到这个问题。

经纪人:“然然,你喜欢吃什么?”

李熏然:“狮子头,老凌做得一顿能吃三个。”

经纪人:“不行,太外放了,换一个内敛的。”

李熏然:“番茄炒蛋也喜欢,鸡蛋多打点,拌米饭吃特别好吃。”

经纪人:“不行,太平凡太家常了,不符合你目前潮流一线的气质。”

经纪人给李熏然发一张手写稿。

“待会就按照这个背,你现在是大众情人,每一个问题都需要给粉丝无限遐想的空间。”

“你说吃喜欢的人做的菜,这个人设立刻就又立体起来了,深情又温柔,是不是?年轻人,还是嫩,以后学着点。”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再给你一次机会。

李熏然抓住机会:好的,谢谢你【赵启平哈哈哈哈大笑.jpg】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赵启平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分点阐述,至少三点。

 

38

 

赵启平才骑到谭总腰上,扔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响了。

手机正面朝上,来电显示是李熏然。

“专心点。”谭宗明扳正赵启平的下巴。

赵启平犹豫片刻,还是骑在谭宗明身上去勾手机:“等等,叛徒给我打电话了。”

英明神武的谭宗明:“……”

 

电话那边的李熏然斗志昂扬:“说说你的择偶标准!”

我都找到真人了,这一题绝对跑不了。

蓝光dvd是我的,糊墙海报也是我的。


“我喜欢,年纪大的,最起码大个八岁,”赵启平骑在谭宗明身上,眯着眼睛和大老板对视:“是吧老谭?”

李熏然在输入框打字:1.年纪大的,八岁及以上最好。

“然后,”赵启平玩着谭宗明的皮带扣:“我喜欢聪明人,虽然脑力过于发达可能会头大。”

李熏然掌握精神,继续打字。

“身材不那么重要,其实胖点也不错,重心稳。”

李熏然心领神会,运指如飞。

谭宗明终于忍无可忍,从赵启平手里抽过手机:“喂。”

“就这样吗?我发送了——谭总,这么晚了还没睡啊?”

 

39

 

李熏然确定文字无误,慎重地点了发送。

1.年纪大。

2.头大。

3.胖点好。

 

李熏然头顶的卷卷毛义无反顾拉黑了他。

最后甩过来一句话。

 

“你这个黑!”

 

40

 

当天晚上,各大cp交流群都收到了一条消息。

 

近日,我们的群体中混入了一名网名为“狮子头好吃”的披皮黑粉,这位网友屡次冒充平然/然平cp粉,在首页大规模转发抽奖微博。

试图骗取奖品,被发现后还拒绝承认。这种行为十分恶劣,请诸位同好及时拉黑。

另,“狮子头好吃”有一位朋友,与他在微博互动十分频繁,名为“爱我的手还是我的人”。

经过我们的观察,这位网友同样存在大规模转发抽奖微博的行为,也请大家及时拉黑。

最后,爱然护然,爱平护平。

从每一个我做起。



拉个郎 5








评论 ( 178 )
热度 ( 17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