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多cp】这位妖友请留步 ①

尝试着写一下多cp,有点放飞……不妥删

【一个英俊的目录】


01

 

萧景琰是一条龙,他一哭,天就要下雨。

蟒蛇精明长官表示这简直太棒了,写了封信给蔺晨:把萧景琰借我用用。

胖鸽子精回信三个字:干什么。

明长官:我家花园太大,阿诚每天浇花太辛苦,让靖王来我家哭一哭。

蔺晨:不借。

明长官:小气,你不借我我就把你的体重印成宣传单到处发。

蔺晨:不借。

明长官:热烈庆祝琅琊阁主体重突破170大关。

于是第二天萧景琰就被打包送到了明公馆。

阿诚在门口热烈欢迎了靖王殿下。

 

 

02

 

青瓷精阿诚和琰琰龙坐在花园里喝北冰洋。

两个低音炮凑在一起,盒盒鹅鹅盒盒鹅鹅。

聊着聊着吵了起来。

萧景琰说蔺晨最好看。

阿诚说你什么癖好啊。

萧景琰抽手拔剑:蔺晨三界第一帅!

阿诚冷笑摸打火机:明长官三界第一帅。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明诚和李熏然已经吵过一次了。

最后两个人各退一步,达成友好共识。

明长官是三界170斤及以上重量级第一帅。

凌院长是三界170斤以下重量级第一帅。

皆大欢喜。

李熏然很开心,晚上回家又多吃了两大碗饭,饭后凌远给他揉了两个小时肚子。

 

可这次不一样,两位参赛选手都是170斤及以上重量级的。

阿诚扣扣手指,折衷道:要不然这样,明长官是三界爬行类妖精第一帅。

萧景琰眨眨眼:那蔺晨呢?

阿诚:蔺阁主是家禽类第一帅。

于是萧景琰也很开心,晚上多吃了两盒榛子酥。

 

03

 

李熏然是一只小狮子,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成精的,总之成精后的第一件事是化成人形跑到超市里,蹲在零食区咽了一天口水。

下班来超市买菜的凌远看见了小狮子,顺手捡回了家。

他拍拍眼前小狮子的头:留下来住在我家吧。

李熏然犹豫。

凌远:人心险恶,你一个刚成精的小狮子在外面太危险了。

李熏然犹豫。

凌远:外面的世界太危险。

李熏然犹豫。

凌远:我获得过三界厨王争霸赛一等奖。

李熏然:好。

 

于是白大褂精和小狮子开始同居了。

啊,不要奇怪,什么都能成精,不只有白大褂精凌远,还有大毛领子精荣石。

说起来,大毛领子精荣石一向不太瞧得起凌远的本体,毕竟无论质感还是厚度,价格还是品质,自己都高出白大褂很多。

凌远:什么品位。

 

04

 

李熏然刚住到凌远家的那几天,对凌远还很是戒备,毕竟是只小狮子,小爪子抓挠起来还是很厉害的。

早上起床,李熏然义正言辞穿着可爱的卡通睡衣站在凌远面前:我今天就要回森林里去了。

凌远好像没听到,在桌子上一样一样地摆早餐:今天早上吃鲜肉烧麦。

李熏然走到餐桌旁拉开椅子,乖乖坐好:那我吃完早饭再走吧。

吃完早饭。

李熏然揉着圆鼓鼓的肚子,去意已绝:我是狮子,万兽之王,我真的该回森林里去了。

凌远:中午吃冰淇淋厚多士吧。

李熏然咽口水:冰淇淋要香草味的!

想想又问:可以……可以再加一个巧克力球吗?

吃完午饭。

李熏然揉着圆鼓鼓的肚子,无牵无挂:你别想再拿吃的诱惑我了,我真的要回去了。

凌远:我订了新鲜的草莓和芒果,这时候外卖快到了。

门铃适时地响了,叮咚叮咚。

李熏然欢天喜地地跑去开门了。

 

05

 

大毛领子精荣石腾云驾雾从承德飞去了上海,亲登明公馆的大门。

三界新锐作家阿诚这两天出了一本新书,畅销三界:《花式泡咖啡三百六十五招,招招拴住爱人的心》,恰好荣石对泡咖啡颇有兴趣,于是来和阿诚小兄弟探讨探讨。

两个人坐在客厅里,一人一杯咖啡,相谈甚欢。

明长官躲在屏风后面,看着这个和自己像了九分的人,努力摁住自己蠢蠢欲动准备拆镜片的右手:以后要明令禁止荣石靠近阿诚。

阿诚抬眼看看屏风后:先生,不出来一起喝一杯吗?

明楼摸摸抹了厚厚一层发油的头发:我藏得不够隐蔽吗,居然被发现了。

明诚腹诽:您那么大的脑袋晃在屏风后面,到底凭什么觉得不会被我看见啊。

 

06

 

荣石临走前看上了明公馆门口的一棵桃花树,摸着大毛领子沉声道:“我看这株小桃树很有灵气,不知道明先生……”
明楼挥挥手:“拿去拿去,快走快走。”

于是大毛领子精荣石扛着一棵小桃树,胳膊下夹一本阿诚亲笔签名的新书,圆满结束上海之旅。

那棵小桃树被荣石种在家门口,每天吸着荣石的仙气,不出几年,成精了。

那天荣石推开门,发现桃树不见了,原先种树的地方坐了个穿长衫的青年。

荣石千万年来漫长到几乎磨平一切爱恨的大毛领子生涯终于似乎迎来了第一个春天,霎时间春回大地,真可谓绝壁开花。

荣先生扶着门把手,冷静道:你,你,你,你好,好,好哇!

青年脸红得像朵小桃花:你,你,你也,也好,好哇!

 

07

 

荣石仔细钻研了阿诚的《花式泡咖啡三百六十五招,招招拴住爱人的心》,花了好几个小时给许一霖煮了一壶咖啡。

看着许一霖抿一小口。

荣女王面无表情问道:怎……怎么,么样。

许一霖嘴一张:苦哇——

 

08

 

荣石带着许一霖去三界派出所上户口。

一推门,看见李熏然正埋头在桌子底下,偷吃鸡腿。

李熏然看见荣石,心里警铃大作。

这个人他认得的!

阿诚哥说了,大毛领子精也是三界170斤以下重量级第一帅的有力竞争对手。

必须提防!一级戒备!

荣石发现李熏然面色不善,开口搭讪:小李警官,你不是重案组的吗,怎么过来上户口了?

李熏然冷酷道:今天重案组午餐盒饭没鸡腿,我来户籍部门蹭个鸡腿。

荣石摸摸自己的毛领子:我来给一霖上个户口。

李熏然冷酷道:不给上。

特别的公私分明,十分的铁面无私。

荣石垂垂眼睛:不给上算了,一霖,我们先去吃烧烤。

李熏然冷酷道:我也去!

荣石抬抬眼睛:给不给上?
李熏然冷酷道:给上!

 

 

09

 

凌远下午去接李熏然下班。

就看见李熏然、大毛领子和一个翻版李熏然,三个人围着一张披萨聊天。

李熏然一口一个荣大哥,甚是亲切。

嘿,这小叛徒。

 

四个人一起去吃烧烤,凌远和荣石,两个服装界的老妖精,三两下灌晕了李熏然和许一霖。

然后各自心怀鬼胎,一人一个扛回家。

 

10

 

喝多了的李熏然趴在凌远的胸口滚来滚去,滚一会,突然想起来一件有趣的事情。

李熏然抬头看凌远:我今天看到明长官给阿诚哥上的户口啦。

凌远:哦?

李熏然:你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是怎么填的吗。

凌远:是什么?

李熏然:童养媳!

凌远在心里向蟒蛇精致意:追男人追到这份上,够新颖,够别致。

李熏然继续嘀咕:明长官太坏了。

凌远开始脱他衣服:是啊,太坏了。

 

太坏了。这明楼太坏了。

 

李熏然一抬腰,让凌远扒了自己裤子:还是老凌好。

 

后文指路→【多cp】这位妖友请留步 ②

——————————————————————————————

想一想靖王殿下算是外国人哦?大家都是妖界的,就他一个天界的。

 @青妍雅箬 感谢您莅临指导!

评论 ( 116 )
热度 ( 195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