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一个无聊的设定。不打tag。


吸血鬼阿诚哥,小时候是人类孤儿院里最好看的小孩。

奈何被养母虐待几年之后圆眼睛又大又凹,常年的营养不良导致面色惨白,细胳膊细腿裹在薄薄一件单衣里,晕倒在路边。

被吸血鬼明楼看到,这黑眼圈,这肤色,完全就是吸血鬼标配。于是被误认为是流落在外的小吸血鬼,顺手捡回家了。

后来阿诚哥也变成了吸血鬼。

现代不比中世纪的人血干净健康,吸血鬼家族为了自身的食品卫生问题,也在逐渐向文明餐饮靠拢。

于是家里一三五吃鸭血粉丝汤,二四六吃血肠,星期天毛血旺。

天天吃,明长官食之无味,觉得鬼生苦闷,推开碗:“这鸭血做得真难吃。”

阿诚哥说:“别不开心了,明天,明天我陪你出去放松一下,可以了吧?”

两个人互传了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

明长官心满意足,把粉丝汤吃干净。

第二天晚上两个人果然都没回家。

纸醉金迷的大上海,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两个成年吸血鬼,会在夜不归宿的深夜做些什么呢?

明长官和明秘书在夜色中驱车,七拐八拐。

来到一家火锅店。

气派得很。

一口气点了八盘血豆腐。


结果吃到一半碰到了僵尸梁仲春,特别不见外地跑过来拼桌。

还加点了八盘脑花。

原来你们僵尸真的爱吃脑子啊?


死神李熏然有个笔记本,就是那种写谁的名字谁就立马下地狱的笔记本。

明诚闲来无事的时候拿过来翻。

上面出乎意料的干净,出现最多的是“在我蚊帐里边飞来飞去的蚊子”。

他问李熏然为什么不直接自己拍死。

李熏然正义凛然:你们都是吸血的,跟你是亲戚,下不去手。


明诚摸出根笔,在李熏然的笔记本上写下一连串名字。

藤田芳政。汪曼春。南田洋子。孤狼。

想了想,问明楼,大哥,你那有这次乘坐列车的日本高级官员全体名单吗?

有,怎么了?

给我,我给他们都写上。


李熏然跟凌远说他是死神,凌远不信,问他:你是死神那你镰刀呢?

镰刀?借我大兄弟了,他们村最近收麦子,缺工具。

哦。那你的笔记本呢?

笔记本?被我哥写满了,新买的从地狱寄过来,发不了空运,好几天了还没到。

哦。

你是不是不信我是死神?

没有。

那你怕我吗?

我好怕。


还有小方,如满月光辉,当真是吾辈心口白月光。

奈何杜见锋是个狼人。

一见到满月就要狼变。

旅座他觉得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评论 ( 125 )
热度 ( 9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