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凌李】李熏然到底是A还是O?


主题帖:不吹不黑,理性讨论你局一根草李熏然到底是A还是O?

 

楼主:

如题。

本帖理性讨论,粉黑慎入。

楼主今年警校毕业,刚好分到李熏然他们分局。

工作小半年了,从来没见过李sir有发情期,楼主就想当然的以为他是个A。

但是前几天楼主下班,出门的时候看见有个男人开着别克等李sir,那哥们一张标准禁欲精英脸,一看就是个A!

这么说的话,李熏然其实是个O?

楼主搜了搜,网上虽然一直在扒,但是好像从来没爆出来过李熏然的真实性别?


 

1L:

李熏然?是隔壁贴那个李熏然吗?

《带图深扒:深入分析我市警局一霸到底是季三哥还是李熏然》

 

4L:

前排。

以前全局搏击比赛见过他,看着是O脸,但是打起架来真的很A,揍趴了一圈人。

那次拿了冠军,我还拍了照片来着,一直没舍得删。

【李熏然端着金灿灿的奖杯乐呵呵.jpg】

【李熏然抡着胳膊向观众席扔花束.jpg】

 

5L:

A.

没记错的话李熏然是刑警,一般O的体质不能当刑警。

交卷。

 

6L:

交什么卷啊……

 

7L:

5L你看看4L的照片,然后摸着良心告诉我,能笑成这样的人他是个A?

如果4L的照片不够,你看着下面这些照片摸着良心告诉我,这是个A?

【偷拍李熏然执勤期间蹲墙角吃油条.jpg】

【偷拍李熏然在全局大会上打哈欠.jpg】

【偷拍李熏然在食堂端着碗看新闻联播.jpg】

 

8L:

楼上某些然吹自重

发的图片太片面,那你再看看这些,告诉我他是个O?

【李熏然拔枪.jpg】

【李熏然抽烟.jpg】

【李熏然穿制服的官方宣传照.jpg】


10L:

是O没跑吧,我记得明氏集团的明秘书是他哥,明秘书那也是一个打八个的主。

你们吵来吵去吵了多久,最后不照样是个O。

 

11L:

专注自家,别带我阿诚哥出场谢谢。

抱走我哥。

 

12L:

楼上诚粉别太激动,大家都是亲兄弟提一提怎么了。

 

17L:

同楼主,我跟李熏然在警校的时候是同系同学,也没听说他有过发情期。

倒是真的很能打,专业素质很硬。

看10L说他哥是明秘书,明秘书那个武力值我知道,警校期间搏击课的教学视频都是看他的,打得那叫一个带劲,完全看不出来是个O。

 

18L:

这么说就不排除李熏然也是个O的可能性了,A身O命。【福尔摩斯叼烟斗】

 

20L:

大声告诉我我是不是二楼!

 

21L:

回楼上:不是。

另外,一个A接李sir下班也不能说明什么吧,说不定只是普通朋友。

 

25L(楼主回复):

可是看他们的动作很亲密,不可能只是普通朋友。

楼主多年来阅人无数,不可能看错的。

 

26L:

想知道有多亲密,有我想的那么亲密吗?

有[不可描述图片.jpg]再[不可描述图片.jpg]吗?

 

27L:

厉害了我的26,论坛看片指日可待。

 

28L:

不是普通朋友就不是普通朋友咯,人家乐意AA恋呗。

楼主管得也是有点多。


29L:

我就来楼里收个图。

 

30L:

你们有见过这么整齐的十五个字吗

 

36L:

等一下!

如果你说的李熏然是我想的那个李熏然,那你说的那个禁欲精英脸是不是杏林分院院长?

我记得几个月前有个帖子,杏林分院的小护士扒他们院长交了个帅翻天的小男朋友来着。

楼里好多照片,那个小男朋友就是李熏然,楼里的朋友都没看过那个帖子吗?

前一阵一直飘首页啊。现在往后翻两页应该也能找到。

 

37L:

看过那帖子,表示楼主真是少见多怪。

 

40L:

凌远?是隔壁贴那个凌远吗?

《粉黑慎入,深入分析我市医院首A到底是庄恕还是凌远?》


41L:

1L和40L是同一个人?

 

42L(楼主回复):

点进那个帖子看了一下。

是的!是他!

照片真好看已经全部另存为!

顺便,感谢隔壁楼主给我们然然磨皮打光修褶子……

我们李sir真是怎么拍怎么好看,偷拍也好看!

 

43L:

原来楼主是个然吹啊。

得了吧,你们然吹一天到晚嚷嚷要睡人家。可是李熏然是A是O都轮不到你,自己洗洗睡吧。

乖。

 

44L:

我看到了什么?

我大杏林的凌院长有男朋友了??????

 

45L:

我的天我中学的时候手术完赖着不出院就是为了每天定时收看经典节目:《凌远查房》。

凌院长真是不要太温柔。

 

46L: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吾院脱团伤透我的心。

 

47L:

为什么看到我男神一号和我男神二号在一起了我却并不难过。

 

48L:

正常。

我还幻想过我想睡一号喊我想睡二号“daddy”……哎,年轻过。

 

49L:

楼上为何拉谭赵出场?

 

50L:

你们是不是有点跑题。

现在的问题是,已知:

条件一,凌远是个A。

条件二:李熏然和凌远在一起了。

条件三:不排除AA恋和AB恋的可能性。

求解:不吹不黑,理性讨论你局一根草李熏然到底是A还是O?

 

51L:

看看这题目出的,为什么李熏然不可能是个B?

瞧不起B?

 

53L:

顶锅盖实话实说。

在我们这个世界里,长得好看的人真的有可能是个B吗?

 

60L:

+1

B的存在不是为了让整个ABO世界看起来稍微正常一点、稍微不那么黄暴一点……而已吗?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很有道理。

等等……

我好像,就是个B……

突然就……

笑不出来……


67L:

说来说去,凌院长是不是A跟李熏然的性别有什么必然联系?

反正AA和AB恋现在也很常见。


 

70L:

【海外直邮代购!】双十一就要来了!还在为买不到低价正品而烦恼吗!不要犹豫,点击下方链接,入店无门槛领取一百元代金券:

带你进入一个真正的海淘世界!


71L:

前排合影广告君。

顺便轻抚楼下狗头。


72L(管理员):

70L广告已封。


74L:

哟呵,管理员你好,管理员慢走。

 

75L:

楼主和李熏然在一起工作了这么久,都没闻到过他的信息素吗?他身上就没什么特殊的味道吗?

 

77L(楼主回复):

有倒是有,烟草味,可是应该不是信息素,李sir抽烟挺凶的,尤其碰到大案子的时候。

希望凌院长好好管管。

 

78L:

嗯……凌院长好像也抽烟的。


79L:

估计管不住,两个人搁一块吞云吐雾。

 

80L:

李熏然是个O吧?我记得很久以前新闻报道过他们家,虽然都是些陈年旧料。

当时明秘书和明长官的事刚爆出来,网上火了好久,明家家大业大,那时候好多新闻记者八他们两个。

明诚不止一个弟弟,好像还都是O,只剩李熏然一个没成年。

好多人说李熏然是他家最后希望的火种。

 

81L:

楼上想说明什么?

成为A就是希望的火种了?直A癌今天忘吃药?

 

82L:

总不能之前那么多都是O,到李熏然就基因突变变成A了。

论能打,阿诚哥季三哥哪个不能打,还不都是O?

O当不了警察也是没锤的事,季三哥和wuli小方哪个不是警察?

 

83L:

这楼里居然还能看见小方。


84L

被82楼说得挺想看他们哥几个打一架,不知道谁赢。

 

85L:

季白也是李熏然他哥????

他究竟有几个好哥哥????

 

86L:

恭喜楼上,你们村通网了。

 

90L:

关键问题是,既然是个O,那发情期呢?

没发情期的O算什么O。

 

92L:

楼上你没看过《他和他的半辈子——记明家二位先生》吗?

里面写阿诚哥发情期还能坚持开车泡茶做红烧肉,必要时刻拎着枪就钻树林里干架去了,完全看不出来是在发情期,猛得不行。

 

95L: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看过。

阿诚哥蓬头垢面从树林里钻出来,面无表情步伐坚定衣角带风地走到明长官面前,目光深邃地说:“大哥,事成了”。

明楼同样目光深邃地点点头,那是革命者之间无言的信任。


然后明诚就一脑袋栽他大哥怀里了。

一瞬间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味。

 

强烈建议90楼买一本来看。双十一买还打五折。

 

96L:

说不定人家天赋异禀,每次都憋回家见了凌远才发。

第二天正常来上班,下班了憋回家再继续发。

 

97L:

楼上以为李熏然是播放器吗?

发情的时候凌远摁一下play键就开始发,再摁暂停立马停下来。

发够了摁结束就下个月再发?

 

100L:

画面太美不敢想。

 ——————————————————————————————

设定是:

小李警官是没有味道的O,信息素无味,加上又确实是从警校摸爬滚打出来的,有时候甚至不能分清自己是发情了还是发烧了。


有时候。

凌远把滚烫的李熏然塞进车里:“够可以的,这么大人了分不清发烧还是发情?”

李熏然:“发情?谁?”


又或者。

李熏然拿出一只抑制剂英勇无畏状:“老凌我要到发情期了!”

凌远无情地没收抑制剂摸出医药箱:“过来,吃两片退烧药。”

【一个英俊的目录】

评论 ( 162 )
热度 ( 23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