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凌李】都给我回去上班

李熏然被一个路人拍到照片,误以为是某个明星,去娱乐论坛求名字的故事。


主题:身为制服控的我现在大概是废的了,今天在上班路上看见一个穿警服的小哥。


楼主:

身为制服控的我现在大概是废的了,今天在上班路上看见一个穿警服的小哥。

【某穿警服男青年面前一排摄像机,蹲在街角吃盒饭.gif】

【吃完盒饭咬着鸡腿骨去扔垃圾.gif】

请问这是新出道的小明星吗?

吃盒饭都这么好看我已经是死的了吧?

扔垃圾都扔得这么有气质?

 

勉强平静地打完这段话,楼主下楼跑圈了。

 

2L:

 

浸淫八卦版块多年的我竟然没见过这位小哥,不管了先舔再说。

 

3L:

 

去搜了搜最近在拍的警匪片,没看到这位小哥哥,希望扒出来了艾特我一下。先和楼上挤一挤舔了再说。

 

4L:

 

!!!!!!!!

谁来告诉我这是谁!!!!!!!!

 

5L:

 

感觉这哥们吃盒饭啃鸡腿我能看一年……

 

6L:

 

看他吃饭觉得特别香的只有我一个人?

 

7L:

“觉得xxxxxxxx只有我一个人”这个句子看一遍烦一次。

 

8L:

 

能长这样,上辈子是做了多少好事。

长我这样,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大孽。

 

……

 

30L:

 

已经30L了还没人来科普吗?按照我坛平时的节奏十楼之前妥妥地就扒出来了吧。

小哥颜是不错,如果楼主能给这哥们磨磨眼角那褶子就更好了。

 

31L:

 

可是我觉得褶子显得整个人帅糙帅糙的……很好刚好非常好啊!

 

32L:

 

我坛纵横娱乐圈这么多年,居然有八不出的明星?

我坛药丸。

 

33L 搞技侦的:

 

楼主错版了吧。

图里的这个是真警察,我们局的,你拍的这张应该是我们拍宣传片的时候。

 

34L:

 

我凑???现在警察都长这么好看了?

33哥还有这小哥哥照片吗?

 

35L 搞技侦的:

 

回楼上,照片我也没有,我们不是一个部门的,他是刑侦的,我是技侦的。

不过我们科的几个姐们忍了好多次,才勉强没黑进李sir的手机,一直想偷几张照片出来prprprpr

 

36L:

 

技侦!楼上是个技术屌啊!

 

37L:

 

所以,真的不能黑几张小哥哥的照片出来吗?

 

38L:

 

仰望33哥,每天都能看到这种脸的话我愿意少吃两碗饭。

 

39L 搞技侦的:

 

您错了,每天在食堂看到李熏然的脸,我只能多吃两碗饭。

不知道为什么,看他吃饭感觉特别香。

 

40L: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艾特:

@S市公安在线  @杏林分院官方账号

 

41L:

 

为什么要艾特杏林分院?

 

42L:

 

nili八卦版也太孤陋寡闻了吧,这一对之前不是在隔壁版被扒过吗?

来给nili八卦版的朋友们做个科普:

楼主图里吃鸡腿吃得很香的小警察是S市XX分局刑警大队的李熏然,男,未婚,182,在公安内部比较出名,和他三哥常年制霸内部的各种八卦消息。

他男朋友,是医院院长,就是上面艾特的那个杏林分院。

叫凌远,专业水平很可以,具体可以去网上搜一下,虽然只有证件照,但还是非常帅的。

 

43L:

 

既然不是明星,希望大家扒得节制一点,万一人家上论坛呢。

 

44L:

 

楼上这么一说,有点害怕。

 

45L S市公安在线:

 

放心扒,李sir现在正出外勤,近几个小时内没时间上网。

(就算上论坛李熏然也只看游戏版和美食版)

(同僚别扒官博皮谢谢)

 

46L

 

官博优秀!放水放得一本正经。

那么,李sir不在——真当凌院长不上论坛啊?

 

47L 杏林分院官方账号:

 

凌院真不上论坛,凌院连微博都玩不利索【doge脸】【doge脸】

 

48L 搞技侦的:

 

我是33L,想问一下@S市公安在线,我们技侦科可以黑一下宣传处的电脑吗。

就拿几张李sir的宣传照片,给大家分享一下,别的都不干!

 

49L S市公安在线:

 

可以,问了宣传处,他们说照片在F盘,还有宣传处存的私粮。

 

50L 杏林分院官方账号:

 

我院宣传科的电脑也给你黑。

 

……

 

99L:

 

33哥一去不返,黑到了吗,我们舔顶楼那两张动图已经舔了一百楼了。

 

100L 楼主:

 

我就出去跑了个圈,就盖了一百楼了?

已经扒出来是哪个小明星了吗!在拍什么剧楼主一定要去追!

让楼主先慢慢爬一下楼。

 

101L:

 

楼主爬完回来估计要懵2333

以及33哥去哪了,等你的图呢(乖巧托腮)

 

102L 搞技侦的:

 

来了。

【附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zip  

密码:0831

低调下载,私下传阅,谢谢大家。

 

@S市公安在线@杏林分院官方账号

顺便帮你们两个宣传科的全部电脑杀了一下毒、清了一下内存。

 

103L:

 

压缩包里这个穿白大褂的就是凌院长吗!!!

 

104L:

 

是我们院长!

我是护士站化验科的,刚来实习的时候完全不能适应这个医院的画风,感觉自己每天都在看中老年版偶像剧。

P.S:现在午休,几乎全体护士都在刷这个帖子。

不知道局里的朋友是不是也在刷。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刑侦大队的表示局里的朋友也都在看帖子哈哈哈哈哈。

 

106L:

 

我凑,看完照片,本颜狗又没有尊严地吃下了奇怪的安利。

请问你局和你院的朋友们关于这对有什么料能爆爆吗?

 

107L:

 

想要什么料?我只知道一点。

我们李sir去年受伤的时候在杏林分院住过院,几个月前隔壁八卦版有分院的护士爆料他们院长有男朋友,看了帖子我们才知道我局一根草脱团了,所以一手资料不在我们这。

具体情况不清楚,希望护士妹妹们可以提供人证物证,方便我们找刑侦的哥们来抽丝剥茧破个案。

 

108L:

 

107兄求个帖子传送门。

 

109L 楼主:

 

我刷完了,一脸懵,现在什么情况?

 

110L:

 

【这两天我院门口总有个小警察开着奥迪等人,有人知道在等谁吗?】

就是这个帖子↑↑↑

 

111L S市公安在线:

 

前方注意,前方注意,李sir出外勤回来了。

希望局里的朋友们看帖子看得低调一点,别被李熏然发现,我还想多扒一会。

 

112L:

 

居然看到这个帖子!

我今天早上也看到他们了,在xx路口,和楼主拍照的地方大概就差了一百米吧。

上班路上看到一辆别克停在街边,当时我正在街边买包子,那家包子真的很好吃,我一顿能吃五个。

然后有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男人从驾驶位上下来!

等我找一下图!

 

113L: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是有多好看!

 

114L:

 

【西服男开车门.jpg】

不好意思手有点抖,同志们主要看气质。

 

同时从副驾驶上下来另一个小哥,就是首楼发的那个小警察。现在看来应该是凌院长送小李警官上班吧,正好送到路口。

然后凌院长捏了一下小李警官的耳朵,揉了揉头毛,李sir就往楼主拍照的那个地方去了,应该是去拍宣传片了。

我捧着包子,站在路边,和凌院长一起目送小李警官的背影渐行渐远。

然后,我一个人站在路边,看着凌院长上车,关门,绝尘而去。

空怅惘,人寰无限,丛生哀怨。

 

等我再找一下照片。

 

115L:

 

找到了,不好意思手还是很抖。

【捏耳朵.jpg】

【揉头发.jpg】

 

116L:

 

不是我说,楼上你这手抖成什么样了,半张照片都是你那大包子。

 

117L:

 

后来就被楼主拍到吃盒饭了吗?prprprpr。

 

118L 楼主:

 

到底什么情况?

 

……

 

150L S市警局在线:

 

警报解除,局里的朋友可以继续看帖子了,李熏然开着他的小奥迪下班了。

 

151L 杏林分院官方账号:

 

前方注意,李熏然开着他的小奥迪出现在我院附近。

院里的朋友们刷帖子的时候注意一下,动静别太大。

 

152L:

 

羡慕你们还能看见真人。

 

153L:

 

+1 追这帖子一下午,刷来刷去就这么几张照片,急得我上蹿下跳。

 

154L:

 

凌院长下楼了!!

凌院长向李熏然和他的小奥迪走去!!

 

155L:

 

可怕,刚才想去窗边看一眼,发现隔壁科室整整一个科室的人都把她们的脸贴在窗户上,试图偷看人家谈恋爱。

 

156L:

 

楼上说得好像自己没有把脸贴在窗户上看人家似的【doge脸】

 

157L 杏林分院监控室:

 

费什么劲啊。

说出来不怕你们打我,我是杏林分院监控室的。

 

158L:

 

噢噢噢噢!楼上的小哥哥求直播!

能不能搞个什么链接让我们也看看?

 

159L 杏林分院监控室:

 

不会搞啊大妹子,只能自己看。

我凑,他俩刚才抱了一下!

 

……

 

190L:

 

心疼楼上鬼哭狼嚎看不见的大家。

 

191L:

 

@S市公安在线  能不能把刚才那个技侦的33再找回来?

让33给监控室搞个链接,大家就都能看了。

 

192L S市公安在线:

 

好的,通知技侦科了。

 

193L:

 

啊,第一次有这种众志成城偷偷搞事情的感觉。

搞事!搞事!搞事!

 

194L S市公安在线:

 

技侦的全都去食堂吃饭了,我刚才喊了网侦,都是技术流,应该也可以。

 

195L 杏林分院监控室:

 

快点快点快点等会他们就走了!

 

195L 网侦科就不用吃饭吗:

 

来了来了,监控室的哥们私聊我一下。

大家稍等一下,我很快就好。

 

……

 

210L 网侦科就不用吃饭吗:

 

链接接好,我去吃饭了

 

211L:

 

感谢大佬!

 

212L:

 

打开为什么黑屏?

 

213L:

 

我也黑屏,什么情况,啧,网侦技术不行啊。想念我们的33。

 

214L:

 

同看不到,为什么!


215L:


打不开好着急,有谁能打开吗?

 

216L 季白:

 

都闲得没事干是不是?给我上班去。

 

……

 

217L:

 

一个小时过去了……没人说话……

刚才那个人……到底是谁……

 

218L:

 

感觉很可怕的样子,不敢说话,默默给楼上递瓜,老实吃瓜吧。

 

219L:

 

百度了一下,也是刑侦的,李熏然他三哥。

感觉是三哥掐了我们的直播链接,心疼,局里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220L:

 

局里的朋友可能都被吓得不敢说话了吧。

 

221L:

 

哦,都走了啊,没事,还有院里的朋友。

 

222L:

 

对啊,杏林分院的接着直播吧。

现在他们什么情况?


223L 杏林分院监控室:

为什么能看到他们的那块监控屏幕突然黑了。

刚才还能看到的。

 

……


224L 庄恕:

 

院里的也都给我回去上班。


(灵感来自昨天看了一篇叫做我已经表现得这么明显了为什么搭档还不知道我暗恋他的论坛体,推荐!)

【一个英俊的目录】

评论 ( 228 )
热度 ( 204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