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仙界匿名留言板

一个代发,因为lo主被lof吞噬了。


匿名:

受不了了,过年家里打扑克,我大哥每天带着财神上场,每场都是他们两个赢。

好歹是两个上仙,这算不算犯规?

秘书处批复:

不算。

大哥让你现在下楼去他书房一趟,他想和你聊聊。

匿名:

阿……阿诚哥?

秘书处二次批复:

嗯。记得敲门。


匿名:

马上要进行火眼金睛六级水平测试了,请问各位仙友们平时都去哪里练习啊?

太上老君的八卦炉排队每天都能排到南天门,人太多了,求热心仙友们推荐人少的修炼场所。

教育部王主任批复:

去明家练,明台一直在那边练,上次全仙火眼金睛水平测试考了第一。

虽然拉丁语还是不及格。

优秀毕业生明台:

我劝你还是去太上老君门口排队。

秘书处批复:

你怎么还没下楼?


匿名:

看上了南天门巡逻的方家二少爷,听说其人皓月当空白月光,脾气温柔人好看,默默喜欢了许久。

于是大着胆子表白,结果被揍了。

就想问问白月光这种不负责任的谣言是谁传出来的?置仙友生死于不顾?

南天门巡防队批复:

替你问了问,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打你的应该是三哥。

匿名追问:

不会呀,我上次去搭过话,方二少爷人很好,而且那天弄了一头卷卷毛,看着特别精神!

南天门巡防队二次批复:

那是李熏然。

匿名追问:

好吧,随便了,你就说这三个我可以勾搭哪个?

南天门巡防队三次批复:

这取决于你喜欢被什么人揍。

三哥单打,方毛旅座混合双打,还是凌上仙送你一剂安眠汤。

匿名:

这个……他们家都还有兄弟吗,他们家兄弟也行。

南天门巡防队四次批复:

仙友很执着呀,欣赏你。

你喜欢的方二少爷还有个哥哥,祝你成功。

匿名:

好的,我会努力的。


匿名:

求秘书处处长回复!初五让我拜拜财神!

经济部批复:

阿诚在睡觉。

路人甲:

前排拜文昌公,保佑我新年升职加薪。

路人乙:

文昌公代我们问财神哥哥好,祝你们恭喜发财!

路人丙:

阿诚哥最近很辛苦呀,怎么现在还没起。

……

……

路人亥:

明楼先生与明诚先生,昨天我看到你们在明公馆门口放烟花啦!

行动处梁处长:

有了新财神就忘了我吗?

我觉得我这个人还不错,其实也可以拜一拜。


一只来自琅琊的鸽:

听说这里可以投诉。

琅琊阁主虐待本阁职工,春秋寒暑从不放假,风霜雨雪都要给他送信,年终奖只有一把玉米粒。

而且天宫围墙实在太高了,本鸽撞了好多次!

靖王府批复:

已询问殿下意见,殿下说他不管。

琅琊阁批复:

不送就算了,炖了给琰琰补补身子。

一只来自琅琊的鸽:

送!送!


匿名:

我是天界情报处的,这一年都频繁拦截琅琊往仙界的书信,今天突然没了动静,是怎么回事?

仙界和琅琊的外交关系面临新危机?

靖王府批复:

你看到昨天夜里,那一道划破夜色的白色光影了吗?

匿名:

看到了!从天宫坠落,点亮长空,坠向琅琊方向!

这说明什么?琅琊与仙界的关系如这流星一般陨落了吗!

还请这位仙友明示。

靖王府批复:

你可真能想,那是靖王化龙下界,会他相好的去了。

一只来自琅琊的鸽:

我放假了?


匿名:

前一阵我们副队巡逻的时候就一直郁郁寡欢的样子,我们很担心。

倒是从今天开始心情大好,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南天门巡逻队批复:

小年送灶神,初五迎灶神,你们副队终于把凌上仙迎回来了。


匿名:

走亲戚听某位仙友提起,秘书处明诚先生以前有段黑历史,说他以前是穷神,被他大哥捡回去后来变成财神了,真的假的?看起来不太像啊。

秘书处批复:

真的。

匿名:

这样的大哥哪里还有,我也想要一个。

秘书处批复:

我们也想知道。

经济处批复:

没有了。


评论 ( 83 )
热度 ( 177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