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你好,不好意思才看到。
我子博发的那篇,是因为在子博写的阴阳师同人被人抄了,而且阴阳师同人那件事之前在子博也提到过几次,虽然现在删了相关内容。
如果您不相信,我可以提供您相关聊天记录,聊天记录里有我发那条lo的来龙去脉,以及完整的时间线。
证明我绝对没有含沙射影影射他人的意思。

我在子博发,只是因为那件事和楼诚无关,并不是因为要给不相干的人带节奏。


另外,我不认为您抄袭了我的文章。
我也保证我从来没有开任何小号对您进行任何人身攻击。

且歌:

第一,我就是个写文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爽,有姑娘跟我一起开心那就最好,所以别人怎么想什么态度,我不太在乎。但是也别觉得我这人像个软柿子,这话怎么来的怎么还回去。有些事我不跟你计较是因为我懒,不过【有些】事情证明,可能确实是我错了,勤奋才是硬道理,上能高产打鸡血,下能手撕白莲花。


第二,旧事重提不代表没理的事安安静静躺了几个月就能摇身一变成有理的,自己做了什么你我心知肚明,别揣着明白装糊涂,跑不相干的人那去带节奏,这事可一点也不好玩。


第三,好好一孩子,戏怎么那么足呢?我不擅长拐弯抹角,所以有事麻烦自己上场,要演你也得演给我看啊?


第四,从前没抄过,现在也没抄过,以后也不会。并且会一如既往的讨厌抄袭和被抄袭,有的帽子真的不能随便给别人扣,别对自己迷之自信。


希望是我多想了。


先就说这么多,毕竟我还有三本专业课要看【摊手



评论 ( 20 )
热度 ( 83 )

© 穆穆不惊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